支援震區,微軟宣佈 Skype 尼泊爾通訊免費

文章出處:科技新報/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8 日 | 分類 Microsoft , 網路
文章轉自:http://technews.tw/2015/04/28/free-calls-to-land-lines-and-mobiles-in-nepal/

20150428105441

2015 年 4 月 28 日微軟公司宣佈旗下網路通訊服務 Skype 將對尼泊爾地區的通話實行免費服務,無論是尼泊爾內部還是往來海外的通訊均不收費,希望能夠給受災的民眾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通訊服務,同時微軟公司還向尼泊爾震區捐助 100 萬美元用於救援。

自 2015 年 4 月 25 日尼泊爾發生地震後,各大科技公司紛紛向震區伸出援手,Facebook 在第一時間上線了報平安服務,Google 也再次上線了尋人服務,希望能夠為震區的救援工作提供幫助。美國T-Mbolie 和 Sprint 兩大運營商也宣佈用戶可免費撥打尼泊爾地區的電話號碼。2015 年 4 月 28 日微軟公司宣佈 Skype 軟體將免費為受地震影響的用戶提供服務,包括尼泊爾境內通話和海外撥打或尼泊爾撥出的通話均免費。除此之外微軟公司還向尼泊爾震區和救援和災後重建工作捐出不低於 100 萬美元的善款和技術服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