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優勢
1. 跨平台溝通工具,橫跨Windows、Linux、MAC、iOS、Android系統的全方位溝通軟體。
2. 提供Web API、VoIP網路電話、MQTT物聯網通訊、Zoom視訊會議、及其它第三方服務串接,
    提供開發者豐富的資源,整合自家企業工作流及物聯網(IoT)通訊,建立量身打造服務。
3. 以專案為團隊管理團隊文件,確保文件版本統一,資訊分享零時差。
4. 一目了然的專案管理介面,依照職位不同顯示即時動態,視覺化的「企業/專案儀表板」,隨時掌握進度,應對各種情況。
5. 兼顧內、外網環境的私有雲架構,自己決定內部數據的存放位置。
6. 資料庫特殊加密處理及後台管理系統,守護企業資安無死角。


功能介紹 
1. 建立一個對話或討論組來交換意見、檔案/資料夾以及資訊,讓每位成員都瞭解狀況。
2. 自行決定想看哪些群組的通知,或是只傳送@標註自己的訊息。
3. 擷取螢幕畫面、加上註記再傳給夥伴們。有時候,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
4. 以專案為單位的文件管理功能,可直接上傳和下載個別檔案或資料夾,並進行組織分類,使後續取得資料更加便利。
5. 透過即時文件共享機制,確保所有專案成員都立刻看到最新動態,令資訊分享零時差,避免同一文件出現多版本的情況。
6. 具備文件權限設定功能,幫助您安心分享含敏感資訊的檔案。
7. TP 辦公通的伺服器版支援Windows與Linux環境,用戶端則支援Windows、MacOS、iOS與Android,
    服務橫跨五大平台,保證您最佳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