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Y行動分機 優浦羅領先全球
工商時報/科技產業專輯/A11版 台北訊 2007/9/19

致力推廣網路電話服務的優浦羅公司,突破整合Skype與傳統交換機的技術門檻,日前成功研發企業專用的「USKY行動分機系統」,甫推出即獲熱烈迴響,並將於十月九日台北世貿秋季電子展一館A區五 ○三號攤位正式對外亮相展出,現場提供免費測試,同時徵求全省經銷商。

「USKY行動分機系統」能讓使用者不論在國內外都能免費接聽到客戶撥打公司分機的來電,不論是個人手機、PDA或筆記型電腦皆可成為USKY的行動分機。「USKY行動分機系統」更可與企業原有電話交換機整合,毋需汰換原有通信設備,大幅降低該系統的建置成本。

「USKY行動分機系統」擁有桌上分機與行動分機溝通免費、行動分機可透過公司外線撥打市內或長途電話,不再需支付高額的行動電話費、內建訊息整合系統,可將語音留言轉發至個人e-mail,及輕鬆建置全球○八○行動客服中心等特色。洽詢電話:(○二)二五三一三三八六。

更多詳情請參考www.globalu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