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微軟,打造商用Skype

【時報記者台北報導】
全球開放式標準化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UC&C)大廠Polycom與微軟(Microsoft)宣布擴大雙方的合作關係,Polycom將推出為商用版Skype量身打造的視訊解決方案Polycom RoundTable系列。

Polycom RoundTable 100為此系列的首個產品,此解決方案適用於中小型規模的辦公環境,價格實惠且易於使用,商用版Skype和Lync 2013的中小企業客戶只要登入其商用版Skype帳戶,即可享受整合語音、視訊與內容共享的豐富協作體驗。

RoundTable 100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僅需幾分鐘便安裝完成並立刻開始使用,無需IT人員的協助即可簡單部署,且易於使用與維護。兩家公司亦宣佈,包括Polycom CX8000會議室系統以及Polycom CX5100和Polycom CX5500統一會議系統在內的Polycom CX視訊協作解決方案系列也將納入Polycom RoundTable產品系列。Polycom與微軟共同努力透過此系列產品帶領全球超過五千萬間不同形式的會議室走入數位化時代,全面提升企業間的協作。此外,Polycom VVX商務用視訊電話將成為首款支援Microsoft Office 365即將問世之雲端語音服務的電話。

Polycom總裁暨執行長Peter Leav表示,微軟和Polycom擁有一個共同的願景─提供協助客戶跨越距離障礙的協作體驗,目前正在拓展解決方案,希望不論是中小企業,還是大型企業,都能夠享受視訊協作的好處,與微軟的夥伴關係從未如此緊密,多年來,這樣的合作不僅協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同時也強化了市場對於協作體驗的需求。

自微軟進軍整合通訊領域以來,Polycom已開發出豐富的語音、視訊和內容協作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皆能夠與微軟的產品整合,並獲得微軟的認證。Polycom RoundTable系列的出現,將擴大 Polyco目前支援與Lync和商用版Skype整合的解決方案產品組合至40種以上。

為商用版Skype 推出的Polycom RoundTable 100解決方案預計於今年夏天推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