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機場啟用免費Skype電話服務

文章出處:

連科通訊(PChome&Skype)宣布與臺北松山機場、高雄國際航空站合作啟用「機場免費Skype電話服務」,即日起入境旅客可於北高兩大機場的國際航廈入境區,免費撥打Skype節費電話至全球300多個國家/地區的手機及市話。旅客可於入境第一時間撥打國際電話向家人報平安,或與當地接機友人、住宿飯店等聯繫。

PChome&Skype「機場免費Skype電話服務」專區,分別設置於臺北松山機場的國際航廈入境長廊區,及高雄國際航空站的國際航廈入境大廳證照查驗櫃台前,由連科通訊免費提供PChomeTalk「Skype專用機」做為通話裝置,內建無上限的Skype通話點數供國際線入境旅客免費使用。國際旅客抵台下機後就能馬上看到熟悉的Skype通訊服務,並可自由撥打國際電話與國內的市話和手機號碼與親朋好友聯繫,撥打地區遍及全球300多個國家/地區。這項創舉不僅再次提升台灣機場服務的軟硬體實力,也充分體現了台灣人親切、用心、體貼的待客之道。

國際線旅客抵達台灣就能馬上使用Skype專用機,免費與親友開心通話報平安。(連科通訊提供)
國際線旅客抵達台灣就能馬上使用Skype專用機,免費與親友開心通話報平安。(連科通訊提供)

連科通訊與臺北松山機場合作「機場免費Skype電話服務」,合作期間自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止。與高雄國際航空站合作期間自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止。

發佈留言